close

K從產後走經發胖到現在是眾所皆知的事情~(嘆氣)
這中間我試過很多很多的方法~
我吃了很多種減肥藥 酵素 診所看醫生 吃中藥 等等等~~
要不是讓我肚子痛 盜汗 心悸 就是越吃越暴躁~(大概瘦不下來的關係)
本來想~反正老爺子也不嫌棄我,當個快樂的胖子又沒差
直到...在醫院老公聽到我65公斤的體重驚訝的模樣,真的深深刺傷我的心~
因為胖 也經常被同事朋友取笑 只要看見我在吃東西, 就說這麼胖還吃?
動不動就成為嘲笑的對象...你們懂那種只要吃東西就有人提起你的體重的感覺嗎??
更不用說每次買衣服只能買寬鬆類的衣服了...簡直還像個孕婦!!!!
後來 我接到了動動膠囊的代言~本來我也是愛信不信的,畢竟我吃過這麼多了~
後來想想也是死馬當活馬醫算了~~
完整的吃完一份一個月的量之後,我居然瘦到低於61~
尤其是臉! 我的肉真的很多都長在臉上...超悶啊!!
就這樣消風了@@ 但我除了喝了更多水之外沒有感覺到身體有什麼變化~
就這樣瘦了~~大家也知道我骨折無法運動~消夜也是兩三天吃一次,但我真的就這樣瘦了@@ 這不推薦怎麼行??
身為網路賣家當然要凹團購優惠了阿!!!!!
終於~廠商同意讓我揪團!! 動動2盒只要$3199唷!! 
來吧我們一起互相督促對方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eauty小舖-熱銷10年的正牌動動👍
🔸美國專利苦橙添加
🔸不含西藥減肥藥
🔸多項合格檢驗認證 
🔸還有營養師駐站可以提供諮詢

文章轉自:https://goo.gl/xG8y9f

arrow
arrow

    wendy35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